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购置税调整 瑞虎3 1.6L 成市场香饽饽

  “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下调5%”的利好政策一经亮相,就成为了时下汽车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国内小排量市场也随着这一消息的传出而逐渐转热。坐拥1.6L黄金排量的SUV车型——瑞虎3,则凭借其动力足、油耗低、性价比高的优势,在新购置税政策的眷顾下成了09汽车市场上的香馍馍。

瑞虎3
瑞虎3

  在购置税减半和费改税的政策支持下,消费者选择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不仅能够降低用车成本,还能节省一笔不小的购车开支,可谓是“一箭双雕”。以瑞虎3 1.6L豪华型为例,该车的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在政策调整前购置税为:94800元÷1.17×10%=8102元。如果现在进行购买,按照降低后的购置税税率计算,消费者就可以少支出4051元,非常划算。

  从奇瑞公司了解到,受到利好政策的影响,最近几周瑞虎3的出货量明显增加,整体销量同比上升了30%。

除了政策带来的利好外,瑞虎3一直所秉承的“能驱能省 快意驰骋”的产品理念和高性价比的丰富配置也是其在市场上屡战屡胜的重要原因。它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 kW /5800 rpm。同时车身所采用的新型复合材料,将整车重量降低到了1300kg,加上车身的流线型设计,让瑞虎3 1.6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锁定在7L。另外,多功能方向盘、钥匙孔照明灯、遥控门锁等多项人性化配置的加盟,让瑞虎3成了10万元内最值得购买的SUV车型。 先进技术与新型材料的不断应用也让瑞虎3车主们可以真正地“能驱能省 快意驰骋”。

  08年是国内SUV逆市走高的一年,相信在国家各项利好政策的促动下,以瑞虎3为代表的小排量车型势必会成为09年SUV市场新一轮增长的主力军,销售成绩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