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日本五大汽车商08财年预亏总额逾7千亿日元

  2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截止9日,日本八大汽车制造商悉数公布了08财年业绩预期。日产丰田马自达三菱汽车、富士重工等5家公司的亏损总额预计将达7070亿日元(约合529.5亿元人民币)。

  报道称,由于日本与欧美等主要市场销售低迷,丰田预计将亏损3500亿日元。俄罗斯、东亚等新兴市场需求锐减,使得马自达与三菱汽车预计将分别亏损130亿日元与600亿日元。

  微型型汽车由于低燃耗低价位而需求相对旺盛,但业界“双雄”铃木大发工业也下调了利润预期。铃木预计利润额同比下降72.6%至220亿日元;大发工业则把利润预期下调39.9%了至210亿日元。本田也预计利润将同比减少9成,但仍可确保800亿日元的盈利。

  八大汽车制造商均预计销售额将同比下滑。日产将销量预期下调23.3%至8.3万亿日元,丰田下调20.1%至21万亿日元,马自达下调26.6%至2.55万亿日元,三菱汽车下调25.1%至2.01万亿日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