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1月份日本进口汽车销量创20年来新低

  新华网东京2月6日专电(记者叶佳)日本汽车进口协会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日本共销售进口车8915辆,同比减少37.2%。这是日本进口车销量连续第九个月下滑,并创下1989年来的新低。

  在经济衰退、就业形势恶化的背景下,日本人的消费心理趋冷,而进口车中高档车所占比例又相对较高,因此进口车市场面临的形势尤其严峻。

  自去年11月以来,日本进口车销量的跌幅已连续三个月超过30%,1月份的跌幅则为1968年日本汽车进口协会开始按月统计销量以来的同期最高水平。

  具体来看,1月份的销量排在前两位的为德国大众和梅塞德斯奔驰,其销量均比去年同期下滑39.1%,第三位的宝马则下降33.5%,奥迪沃尔沃的销量也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