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福特S-MAX(麦柯斯)天窗版上市 19.48万起

  今日,长安福特宣布福特 S-MAX天窗版正式在全国上市。福特S-MAX除了在2.3L旗舰型导航版7座2.3L旗舰型7座2.3L豪华型7座三款车型上新增了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电动天窗外,还全系标配了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隔热玻璃,并推出了全新的车身颜色——“星海蓝”。与此同时,原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保持不变,进一步提高了性价比。

福特S-MAX(麦柯斯)天窗版
福特S-MAX(麦柯斯)天窗版


  新增的天窗为众多的福特S-MAX喜爱者带来了惊喜!作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主要配置之一,本次新增的电动天窗是长安福特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而全系标配的隔热玻璃既有效过滤了紫外线,又对车厢内的温度调节起着重要的作用。这两项改进使福特S-MAX进一步增加了驾乘舒适性,加上与动感设计相得益彰的新颜色,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双重需求,强化了福特S-MAX “与家人共享精彩”的品牌诉求。

福特S-MAX 全系5款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如下:

车型
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元)
245,800
239,800
219,800
199,800
194,800



福特S-MAX(麦柯斯)天窗版
福特S-MAX(麦柯斯)天窗版


  荣膺欧洲年度车型的福特S-MAX,拥有灵动空间、精准驾驭、领先安全和动感设计四大亮点,集运动型和多功能性于一身,开创了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的细分市场。

  福特S-MAX 5+2的座椅设计,多达32种变化的座椅组合方式、最多可达2,000升的行李箱空间,突显了它强大的多功能性;卓越的底盘及悬挂、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等等多种先进配置又为其睥睨同侪的操控性提供了保障,使其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

  “五次元”安全理念的运用、高刚性车身结构、侧安全气囊以及ABS+EBD+EBA+TCS+ESP等高端安全配置的应用,极大地提升了福特S-MAX整车安全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

  福特S-MAX还拥有诸多高端配置,包括HMI人机交互系统、蓝牙免提系统、7寸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DVD影音系统、高保真八喇叭环绕系统、GPS卫星导航、智能倒车雷达等,尽显豪华风范。

  为了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福特S-MAX的系列产品将持续改进更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增添新的乐趣和精彩。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