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年度优秀服务品牌--服务新秀奖:长安福特

  2008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服务新秀奖:长安福特。

  伴随着旗下车型的升级换代,这个品牌在广泛的用户调研基础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经销商服务网络升级和服务流程改善。

  通过与不同车龄车主的沟通了解用户需求,并通过互动的季节性服务活动来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在努力改善服务流程的基础上,这个品牌还推出了钣喷改善项目,力图用满足客户需求的新服务、新策略提升整体服务品质。

  为了表彰这个品牌在汽车服务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评委会决定将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 服务新秀奖 颁发给这家企业。

  颁奖嘉宾《上海汽车报》资深记者颜光明先生,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李军先生。

左:颜光明 中:刘忠胜 右:李军
左:颜光明 中:刘忠胜 右:李军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副总监刘忠胜先生获奖感言:

  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觉得服务新秀奖应该说是对长安福特售后服务部过去几年的一个总结,也标志着长安福特售后服务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在过去五年多的时间,我们从01年正式建厂,03年打造经销商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在这五年多时间里,整个长安福特售后服务应该是一个基础阶段,主要完成了经销商网络的扩展,我们现在在全国已经有两百多家经销商、三百多个服务网点,也完成了技术经销商队伍的打造,通过这几年持续培训,已经有三千多专业技师服务。

在全国拥有四个库房,可以给经销商实现每日的订单,特别重要的是在这几年时间,我们持续的标准化流程,长安福特售后服务流程改善项目,现在的经销商当中有70%是通过了这个认证,这是整个福特全球的统一售后服务标准体系。还给我们用户提供了一些增值的服务,特色的服务。比如延长保护、24小时免费第三方道路救援项目,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完成了基础建设。我们下一步将进入一个更高的阶段,福特在中国市场是后进入者,我们售后服务会以更加踏实态度、百倍努力赶超我们的标杆的企业。刚刚大家看到大屏幕,长安福特核心理念是活得精彩,售后服务关键非常重要的是让车主可以放心精彩,谢谢!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李军 | 颜光明 | 刘忠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