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后来居上 长安福特荣膺“服务新秀奖”

  • 在刚刚揭晓的“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中,凭借福特全球统一、高标准的“Ford Service”服务体系及各项超越客户期望的特色服务,长安福特脱颖而出,荣膺“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之“服务新秀奖”,表明了年轻的长安福特服务体系后来居上,不仅满足了中国市场对服务质量的高要求,而且超越了客户期望,赢得了中国消费者和媒体的赞誉和认可。

  • 通过福特全球统一、高标准的服务体系“Ford Service”,长安福特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Ford Service”的核心支柱包括:全球统一的汽车服务流程改善体系——QualityCare、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专业化的技术队伍建设、个性化的客户关系管理,以及优质高效的零件供应体系。

  • 长安福特提供各项超越客户期望的特色服务,主要包括:2年免费、覆盖全国、无里程及次数限制、专人全程跟踪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保修期内4次免费保养;“爱车质保延长计划”;季节性服务活动;爱车健康教室;客户关系中心7天x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等。

  (2008年12月4日,北京)今天,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权威奖项、由搜狐网汽车频道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合发起的“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在京揭晓。凭借福特全球统一、高标准的“Ford Service”服务体系及各项独具特色的服务内容,长安福特脱颖而出,荣膺“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之“服务新秀奖”。

  “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长安福特在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产品的同时,也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服务。”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服务新秀奖’是对长安福特近年来在售后服务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的肯定,表明我们所提供的一流服务不仅满足了中国市场对服务质量的高要求,而且超越了客户期望,赢得了中国消费者和媒体的赞誉和认可。”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是以国内乘用车企业及其服务品牌为评选对象,综合考察乘用车服务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的评选活动。在评选中,不仅考量乘用车品牌服务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以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整车服务品牌。

  “长安福特获得此奖项可谓实至名归。”《汽车与驾驶维修》主编肖军表示:“作为一个进入中国较晚的汽车企业,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年,但长安福特在售后服务上的努力和成绩有目共睹。一流的服务体系和各项特色服务,加上涵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使长安福特的服务质量赢得了评委和车主的一致好评。”

  高标准的“Ford Service”服务体系及特色服务

  福特全球统一和高标准的“Ford Service”服务体系,是长安福特后来居上,在服务领域赢得广泛赞誉的主要原因之一。

  “Ford Service”的核心支柱包括:全球统一的汽车服务流程改善体系──QualityCare、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专业化的技术队伍建设、个性化的客户关系管理,以及优质高效的零件供应体系。这五大支柱充分保证了标准化流程和专业、人性化的服务所带来的高效率与高质量。

  此外,长安福特还提供多项特色服务,如2年免费、覆盖全国、无里程及次数限制、专人全程跟踪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保修期内4次免费保养;“爱车质保延长计划”;季节性服务活动;爱车健康教室;客户关系中心7天x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等,更超越了客户期望,进一步带来了良好口碑与客户满意度。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福特是国内最早推出整合内外部救援网络资源、服务覆盖全国的道路救援服务的汽车制造商。该服务由专业的救援团队提供,并设有全国统一救援热线400-6501-668。2008年1月1日后购买长安福特新车的车主,可以享受2年免费、覆盖全国、无里程及次数限制、专人全程跟踪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免费服务。

  而“爱车质保延长计划”是长安福特率先在国内推出的另一项特色服务产品。即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通过支付一定的费用,将其车辆保修延长一定期限的服务。这些都给车主带来了全面的安心保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