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福特担心销量 放弃SUV国产计划

  广州车展期间,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就今年是否国产SUV、新嘉年华上市筹备等热点问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自2003年起,福特方面就曾表示可能会在中国推SUV翼虎。邹文超明确表示,长安福特已经放弃了一款福特SUV的今年在中国的生产。

长安福特在推SUV产品问题上,做了多年准备。目前为止,还没有获得对应中国市场的产品。放弃的原因,一是担心销量,二是缺少后续的研发。一旦投入大量资金建设生产线,却只有几年的产销,显得很浪费。

  中国作为福特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一定要引进最新的、最好的、适合中国国情的一流产品。比如新嘉年华,就是一款率先在中国投产和销售的新产品。

  邹文超透露,新嘉年华的三厢和两厢都将一起上市,时间初步定在明年春节过后。新嘉年华在外观和目标人群的定位上,三厢和两厢有区别,三厢更适合商务使用,而两厢更时尚一些。长安福特马自达有着400多人的开发中心,这个本地团队牵头对三厢的中国化做了很多特色的改进。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邹文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