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小型车未来是光明的 访长安福特刘淳伟

  11月18日,新嘉年华三厢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向全球揭开了面纱,不折不扣地履行了去年福特Verve三厢概念车许下的坚定承诺。继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新嘉年华两厢首度亮相中国后,此番三厢型号的全球首发则彰显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在这款车首发之后,本报记者与长安福特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伟聊了这款车的情况及中国小型车市场的未来。

  新嘉年华三厢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

  记者:新嘉年华里面有多少中国元素?

  刘总:新嘉年华三厢首发在中国,这个产品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所设计的。大概在2005年的时候,就开始对中国的消费者作一些调研,当初全世界只有5个人做这个项目的时候,就让中国的一些设计师加入到里面,了解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形态、了解他们购买的行为以及他们的喜好。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新嘉年华的内部材质、配色,很多贴心的小配件都是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所设计的。中国消费者买车很重视舒适度,所以我们在转向、悬挂系统的调校上,是完全根据消费者所需要的。当然消费者更关注的是一些配备,像天窗,国外版本是没有的,这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

  虽然是买一辆入门级的车子,但消费者希望是持久耐用的,当初这个产品有174部车子在国内做了170万公里的耐久测试,甚至到了青海海南黑河,希望在动力系统、持久耐用上都要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新嘉年华两厢与三厢同期上市

  记者:新嘉年华三厢与两厢明年3月份同时上市。据了解,原本两厢准备今年率先上市的,为何推迟?

  刘总:三厢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从来没有改变,我们本来想把两厢提前在今年年底上市,但是有几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我们希望上市的时候能够提供给消费者一个全线的产品,所以两厢、三厢一起上市最符合消费者需求。第二点,在整个营销的资源上面,分段来做的话,我觉得没有办法极大化,三厢与两厢同时上市更能够抓住营销手法上的最大化。

  小型车市场潜力很大

  记者:今年小型车并不像预期那样出现增长而是下降,小型车新嘉年华明年上市,您是如何看待明年小型车市场的?

  刘总:中国未来的交通会越来越堵塞的,如果开一部小型车的话,尤其是年轻人,这不仅为他们提供了方便,同时又能满足他们的面子和个性,他们不需要非常豪华的车子,所以我觉得将来的中国小型车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同时,小型车在经济燃油性、使用性上还具有相对的优势。因此,可以看出小型车在中国市场有很大的需求。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