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进口车价格动态

[搜狐行情]天津港 英菲尼迪QX56降12万元

2006款英菲尼迪QX56

注:上图为资料图片 与信息来源无关

[QX级][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8.8万起]

  日产英菲尼迪是日产公司在北美大陆SUV行列中的排头兵,如今,日产挟其最新设计的英菲尼迪QX56登陆中国市场。为了进一步扩展市场,如今这款车在经销商处的售价从原来的108万元滑落到了96万元,优惠幅度高达12万元。

  该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摒弃了以往日系汽车给人的印象,从原来的圆润与精巧的设计思路转变到了给人充满线条与力量的感觉,此款英菲尼迪QX56从外形上乍一看完全是美系车的风格了,只是当你坐进驾驶室,看到实用及精巧的内饰布局,你才会发现,其实这还是一款日系车,不过已经换了外衣而已。

  该车的前脸设计的极富震撼力,硕大的进气格栅充满了时代气息,镶嵌在格栅中央的倒V形徽标,一望而知便是美式的夸张风格。氙气前大灯采用了类似陆虎的方形设计,与众多流线型车灯相比,显得别具一格。

  侧面车身的造型与其它大型SUV的设计大同小异,所不同的是车身在与尾部的连接处采取的不是通常的自然过渡,而是用了不规则的连接方法,却又不会觉得有突兀的感觉。

  在内饰上,象牙色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与暖色的桃木搭配的相得益彰。中控台的操作面板设计的实用而不凌乱,驾驶者不用费劲就可以完全操控。在影音娱乐方面,加装了美国产BOSE音响,其音质非常美妙。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5.6升V8的引擎,足以适合你在任何地区使用。加速性能尤其迅猛,不要忘了,英菲尼迪的中文译名可是“无限”。(信息提供:天津港信息员逸文)

  信息来源:天津港保税区国际车城 15822488897

  基本配置:

  5.6L V8发动机,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GPS卫星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巡航定速,分区自动空调,8个安全气囊,AM/FM收音机/6碟CD音响+BOSS高保真扬声器,顶棚DVD多媒体系统。

  前后停车感应器,彩色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后座音响控制,第二排座椅加热,高亮度氙气大灯,ICC智能雷达跟踪系统。

  油门刹车踏板电动调节,四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电动开启后尾门,深色保密玻璃,P275/60R20合金轮圈。

  

QX级
2006款英菲尼迪QX56
QX级
2006款英菲尼迪QX56
QX级
2006款英菲尼迪QX56
QX级
2006款英菲尼迪QX56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