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汽车研发基地将在顺义奠基

  据介绍,成立于2006年的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是当时北汽控股为了推进集团化战略而组建的;此后,北汽研究总院就承担起北京汽车自主研发、自主品牌建设的重任。在乘用车领域,北京汽车人通过自主研发Jeep2500、“北京·勇士”二代军车等SUV产品进行了成功探索, “北京·勇士”轻型军用越野指挥车,不仅具有中国文化底蕴,展现了中国军队的宏伟气势,而且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创造”,成为北京汽车保障国防与追求自主品牌的有机统一的又一力作。

目前,以“北京·勇士”军车为基础的民用型产品正在加快推进。

  “选址于顺义汽车工业园区的北京汽车研发基地即将奠基,这个基地将适应北汽控股的集团化可持续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力的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研发中心。”据北京汽车研究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基地集产品研发中心、技术支持中心、实验验证中心、信息管理中心为一体,并将形成越野车、轿车两个系列平台的自主开发能力;预计投资16.8亿元,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预计将在2010年底建成。“届时,北汽控股将形成完善的自主品牌轿车、越野车、新能源汽车同步发展的战略框架。”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