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大众跃居1月份国内十大轿车厂家销量榜首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上海大众以4万辆的销量,取代一汽大众,跃居国内十大轿车生产企业1月销量榜首。

  中汽协统计表明,今年1月份,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国内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奇瑞、广州本田、吉利、一汽丰田和比亚迪,分别销售4万辆、3.88万辆、3.27万辆、3.26万辆、2.63万辆、2.53万辆、2.16万辆、2.04万辆、1.92万辆和1.86万辆。

  与上月相比,一汽大众和北京现代排名分别由第四和第八位提升至第二和第四位,比亚迪取代广州丰田再次进入前十名。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海大众超过一汽大众名列第一,广州本田和比亚迪取代长安福特和天津一汽进入前十名。1月份,这十家企业共销售27.55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3%。

  1月份,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本田C-RV、哈弗、途胜、逍客和瑞虎,分别销售7901辆、5147辆、2623辆、2148辆和2065辆。1月份,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1.99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66%。

  1月份,销量排名前五位的MPV品牌依次为:瑞风、奥德赛、别克GL8、风行和V5,分别销售2540辆、1861辆、1337辆、742辆和696辆。1月份,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7176辆,占MPV销售总量的60%。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