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TOP GEAR神秘白衣人的新宠——凯迪拉克CTS-V


    从来没人见过他的真貌,因为那个搞笑的白色头盔一刻也没离开过电视镜头;也没人听他说过半句話,因为他从来都是默默不语;即使“Who is the Stig?”已经在Ask.com的搜索排名中名列第九,白衣Stig依旧保持神秘。

  人们得到的关于他的资料极其有限:他绝对是一名大有来头的专业车手,当然他的真实身份直到卸任的那一天才会被公开,而他的任务就是做Top Gear的标尺,驾驶各种超级跑车在TopGear自己的赛道跑一圈并记录成绩!所有节目中的顶级飞车,都要由他在Top Gear专业赛道上接受最终考验。

  虽然谁也不知道现任Stig的喜好,虽然Top Gear对这个角色唯一的发言便是“永远不对Stig是谁或者是什么发表议论”,但近日我们还是从Top Gear知名的大嘴巴主持人Jeremy Clarkson嘴里掏出一条大消息:白衣Stig的座驾,由于他的粗暴驾驶方式于近日阵亡了,而Stig的购车计划,则直接瞄准了凯迪拉克于08年年底才推出的高性能轿车CTS-V


  身为Top Gear 的试车手,好命的白衣Stig试过的无数极速好车,让屏幕外的观众们羡慕得直流口水,自然对他的选择有充分的信心。可惜一切关于他的观点都只能从Jeremy Clarkson的大嘴里得到:白衣对自己座驾的要求也很简单——高马力、特别的加速器、充满生命力的最高时速和能够被完全关闭的循迹控制系统。综合种种要素,从Jeremy Clarkson透露出的可靠消息,09款的CTS-V目前是白衣的首选。


  与白衣的第二选择宝马M5相比,在英国CTS-V有19,000磅价格优势,这个差价可以买3,800加仑的燃料,在经济不景气的今天,即使是驾驶感受高于一切的白衣也不得不考虑车辆的经济性。在白衣更注重的最大功率和静止到时速60英里的时间,CTS-V也能够更胜M5一筹。CTS-V的0到60英里成绩是3.9秒,而M5则是4.3秒!而CTS-V所爆发出的556匹最大马力,也让M5望尘莫及。

  Jeremy Clarkson说不仅如此,CTS-V还更安静,更有法拉利运动跑车的风格,还有可调节的驾驶感觉,完全颠覆了印象中传统美国车的概念。

所以,不再是婚车的御用车型,而是赛道上的新贵,这就是阅尽世间好车的Jeremy Clarkson和白衣Stig所达成的共识。也是,纽柏林赛道上最新的量产四门轿车纪录创造者可不是随便吹出来的,也只有象CTS-V这样名头够响、性能够强悍的车型,才入得了Stig的法眼!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