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荣威550 1.8L AT将上市 预计售价14-15万元

  凭借荣威品牌的号召力和数字化家用轿车的魅力,荣威550 1.8L DVVT一上市销售就受到了媒体、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追捧。不过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更加期待1.8L自动挡车型。日前根据上汽高层透露,荣威550 1.8L DVVT自动挡车型即将上市,共有两款车型,预计售价14-15万元之间,而最受媒体和业界关注的车型配置信息,则至今尚未揭秘。

荣威550 1.8L AT
荣威550 1.8L AT

  众所周知,荣威550的外形十分动感时尚,行驶在路上非常引人注目,回头率极高。荣威550 1.8L DVVT车型的外形与内饰沿用了大获好评的550 1.8T车型设计。动感时尚的外观深受消费者喜爱。荣威550整车长达到4624mm,轴距超过2700mm,宽大的车身和内部空间比其他同级车型更具优势。欧洲风格的前冲高腰线设计贯穿车身,凭借整体流线型设计,荣威550最低风阻系数为0.3,同时提升驾驶舒适性及降低能耗。

  内饰方面,荣威550采用欧洲简约风格,大开大合,营造更舒适、更宽广的驾乘空间。独具匠心的一体式数字仪表,设计灵感来源于闻名于世的英国SilverStone赛道。以锋利的雕刻般的炫红光线环绕仪表,营造出夺目动感,宛如赛道的轨迹,让驾驶者感受与众不同的个性化驾驶乐趣。

  荣威550 1.8L DVVT搭载了全新的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动力性、经济性及排放性能最大程度提高。该发动机采用时下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提高动力10%,降低油耗5%,动力性、经济性及排放性能最大程度提高。最大功率为98/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0/4800 Nm/rpm,最高时速达到188公里/小时,90公里等速油耗仅5.6L/100KM。

  目前,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5501.8DVVT AT车型配置方面,上汽荣威方面并未透露详细信息。作为引领潮流的“数字化轿车”,荣威550整车科技含量非常高。在之前上市的两款1.8L DVVT MT车型上,智能一键式启动、Silverstone全时数字仪表、Dual-Bus智能行车管家、数字多媒体系统、高集成汉化行车电脑、随速感应智能无骨雨刷等配置一应俱全。相信这些数字科技配置也将继续出现在AT车型上。

  而安全配置方面,即将上市的两款1.8L DVVT自动挡车型将继续延续双面镀锌钢板车身,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材,四门防撞梁也采用了超高强度钢管,并配有高强度支架,大大提高抗冲击强度。而前排双安全气囊,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也如果能出现在1.8L DVVT自动挡车型的配置上,必将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荣威550 1.8L DVVT的配置与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取得了较好的口碑,相信随着荣威 550 1.8 L DVVT AT车型价格的正式推出,该系列车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丰富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