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上海大众将推改款新帕萨特 车身将再加长

  本报讯 (记者高杉)本周二,记者从内部人士获悉,上海大众即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对旗下中级车帕萨特系列进行全新改款,据悉该车型轴距和车身将进一步加长,以提高内部空间和舒适性。

试驾2008款迈腾2.0TSI
[迈腾 19.28-43.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5.5万起]

  相关消息称,此次上海大众推出的改款中级车型将在与一汽大众迈腾相同的大众PQ46新生产平台上诞生,内部车型代号为B6.5。新车长度和轴距将得到全面加长,尺寸将超越迈腾。业内人士分析,传言一汽大众已经完成加长迈腾的样车工作,但迟迟未能获得德国大众的许可,改款的加长新帕萨特即是其间的原因。

  大众PQ45、46平台的中级车为Passat,中文译名帕萨特。上海大众在PQ45平台的车型直接沿用了帕萨特之名,而其后的改款车型为帕萨特领驭;一汽大众引进的新一代PQ46平台中级车型Passat中文定名避开了帕萨特,命名为迈腾。

  据悉,下半年上海大众即将推出全新B级车斯柯达新速派,该车同为大众PQ46平台车型,而该国产车型也很可能比欧洲版本有所加长。目前上海大众官方并未证实这两款新车消息,但引进新速派和大众PQ46平台已成为各界基本认可的事实,而关于改款中级车的消息会在本月下旬对外公布。若新帕萨特和新速派共享生产平台,其生产成本将被进一步控制和降低,新PQ46平台也将全面代替老的帕萨特PQ45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