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国产加速 新一代奥德赛测试车谍照曝光!

  引言:2008年车市遭遇寒冬,09年对于每个车厂来说都是在危机中寻找转机,新车型的引入,老车型的换代是一种重要手段。此次搜狐汽车独家抢先获取了一组奥德赛的路试谍照,此次搜狐汽车独家评论员童济仁、柯云分别谈了下对奥德赛国产化的相关观点

  新奥德赛国产基本明朗,是否亮相上海车展是疑问

  童:2008年对国内所有的MPV厂商而言都是相当难熬的一年,和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约8%的增幅形成鲜明对比,去年国内MPV的销量同比下降了12.56%,21家厂商在去年一共销售了197393辆各型MPV车型。在这19.7万辆的销量中,广汽本田旗下的奥德赛在去年卖出了28872辆,大约占据了14.6%的市场份额(仅次于上海通用GL8的36286辆)。但和GL8不同的是,奥德赛去年的销量同比2007年下滑了近37%,远高于整个MPV市场的下滑幅度,对广本而言,尽快国产新一代奥德赛,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柯:早在去年12月份,搜狐汽车就曾抢先报道过新一代奥德赛将会在今年上半年落户广州本田,对于新一代奥德赛的引进细节,广本官方一直保持"三缄其口",不过搜狐汽车第一时间捕获的这一组该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显示,新一代奥德赛早日国产应该不是问题,我们甚至可以期待它出现在即将揭幕的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上。

  本田今年或将引进三款重磅新车 奥德赛有望保持日版原汁原味


  童:尽管广本对测试车进行了精心的伪装,但从测试车那凸出的前保险杠、新一代本田车型标志性的进气格栅、MPV的车身轮廓和新一代奥德赛特有的后视镜造型上我们不难发现,这就是广本即将在今年国产上市的新一代本田奥德赛。


  柯:根据广州本田以往国产的做法和现款第三代奥德赛来看,全新奥德赛国产后的外观与海外版应该几乎不会有太大的区别。这里说的海外是指日本,因为奥德赛的外观设计有两种版本,另外一种是相对粗犷的北美版。根据搜狐汽车之前的报道反馈看,尽管有网友对北美版的奥德赛情有独钟,但从现款广本的奥德赛看,第四代的奥德赛国产后估计基本会保持日版的大部分原汁原味,除了将右舵换为左舵以外,其它部分应该没有什么变化。

  童:和现款奥德赛相比,新一代奥德赛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车尾部分,新奥德赛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动感。

北京车展亮相的FCX Clarity
北京车展亮相的FCX Clarity

  新一代奥德赛的前脸与本田FCX Clarity非常相近,格栅的采用本田新车系一致的六角设计,大尺寸的镀铬格栅非常具有进攻性。与此同时,新一代奥德赛的大灯设计则更趋向小型化。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