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欧宝换标 大改款别克HRV定妆照独家首曝

  即将在明年率先换代改款的别克HRV将源自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新款欧宝雅特。当然上海通用引进这款和雪佛兰科鲁兹同样基于Delta II平台上的车型后,会采用开发新君威相似的首发,由上海泛亚操刀对欧宝换标贴上别克的LOGO,也许还会在保险杠,水箱格栅等细节小修小改,此外就是针对中国的底盘悬挂以及发动机调校。


  此番搜狐汽车率先拿到了欧宝新雅特的定妆照,当然也可以说是未来别克HRV的原型照。从图片可以看出,水箱格栅,前脸等细节头采用了与Insignia一脉相承的家族风格。相比之前的合成图片版本,新雅特的最终造型在车窗,腰线,尾灯等多出细节都发生了明显改变。车身A柱与后视镜之间设计了三角窗,有利于缩小转向时的盲区,车门后侧的L型下腰线看上去就是Insignia的反向设计。而整个车身相比现款别克HRV,甚至现款欧宝雅特,都要更加饱满大气。


  上海通用对于别克品牌在车型的更新换代选型上,似乎已经逐渐确立了"脱韩入欧",之前号称新凯越的大宇Lacetti / 雪佛兰科鲁兹在引入中国市场后,继续保留雪佛兰品牌。而新款凯越车型在完成这次Facelift延续最后的生命后,很有可能成为别克品牌下的最后一款韩国车新的欧宝雅特将率先替代HRV车型,而稍后推出的真正大改款新凯越预计也会更向基于Delta平台三厢车靠拢。当然也可以将新雅特看着是通用旗下的又一款世界车,毕竟其也会和Insignia一样,除了欧洲大陆以欧宝品牌出现外,在英国会使用Vauxhall品牌,而中国就是别克,在美国也许还会被冠以Saturn(土星)。

日内瓦车展新雅特展车提前曝光

  除了欧宝新雅特,通用的Delta II平台还诞生了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当然也包含了新HRV和未来的新凯越。从内饰布局来看,新雅特的中控台面板,仪表台,方向盘等多出细节都与雪佛兰科鲁兹及其相似,当然这实际上也就是通用全新一代车型的家族风格


  而在发动机配置方面,基于通用Delta II平台,发动机将或有三种不同选择:1.6升、1.8升和1.4T版本不过国产版本的别克HRV的动力配置则不尽相同,而已经确定配置的雪佛兰科鲁兹则提供了最好的参考。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均具备DVVT技术,1.6L机型最大功率达到86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3800rpm;而1.8L机型参数则达到105kw/6200rpm和177Nm/3800rpm。应该说在同级别机型中,参数都算得上可圈可点。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档版本将首次出现6速手自一体配置,看来通用已经铁心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要将别克品牌的形象进一步提升。至于新HRV车型的推出目前没有准确的时间,最早可能会提前到2009年下半年,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其原型车欧宝新雅特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与我们见面。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