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网友观点

3辆车见证人生三阶段 安驰+别克赛欧+欧宝

  主角:梁文星

  身份:广告公司老板

  爱车:安驰+别克赛欧+欧宝

  梁文星是土生土长的顺德人,身上集中了顺德女性追求个性、热爱生活、事业心强的特点。1995年前后,刚工作两三年的她便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辆安驰。

梁文星说,当时车市上可选的车很少,只有国产的夏利、安驰、奥拓等几个品牌,在家人的支持下,加上自己的小积蓄,她花8万多元买回来一辆漂亮的安驰,一时羡煞旁人。有了小车后,梁文星一有时间就会开车到广州中山珠海等地游玩,在当时是最时尚的女性了。

  后来,梁文星开起了自己的广告公司。这时,她的安驰车已经比较残破了,刚好事业开局顺利,2002年前后,她自己一次性付款11万多元,买回了一辆别克赛欧自动波。随后,这辆赛欧既是她出行的代步工具,又是她跑业务的运输车。

  2006年年底,已经拥有了幸福家庭的梁文星再次换车,这次是一辆价值30多万元的全进口欧宝。她告诉记者,当时公司的事业已经上了正轨,开始考虑要开一辆比较体面的车了,而且随着年纪的增长,家里也有了小孩,对车的安全性要求也更高了,所以有了再次换车的想法。现在一般跑长途或者去见客人谈生意的时候,就会开这辆最新的欧宝。

  梁文星告诉记者,她买车对外观要求并不高,但注重实用的性能,只有对性能上有更高的要求,她才会再次换车,但会像大部分顺德女性一样,保持低调务实的风格,选择实用型的车。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星 | 安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