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接班赛欧 即将国产通用欧宝可赛谍照曝光

  编者按:昨天《老款凯越不停产 改换雪佛兰品牌继续销售》这条新闻已经吸引了众多网友与消费者的强烈反响。而作为今天通用汽车-帝国雷霆故事系列2的主角,是之前很受业界看好的通用旗下第四代欧宝新可赛。真要国产了?不用怀疑,通用大佬是横下一条心一定拿一线车型来中国和日系德系抗衡的同时,也想堵上业界这些年嘲笑通用尽拿韩国货来中国当美国品牌卖的负面评论。还能说什么呢,先上文章吧,明天咱们接着聊。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在车价高企的2001年,号称10万元“小别克”的别克赛欧一经推出,便成为家用轿车市场的赢家。然而这款前身为第二代欧宝可赛,又具有巴西血统的三厢小型车在几年的热销之后便不再出人头地。面临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赛欧低调的换标为雪佛兰品牌,并且移居通用东岳工厂,赛欧的黄金时代从此终结。


  如今的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已经不仅仅是停留在品牌美誉度之上,对技术含量、油耗、安全性日渐重视和苛刻,通用旗下的雪佛兰乐骋与乐风面对越来越强劲的竞争对手都只能以降价来保持销量。10万元左右的精品两厢车区间已经随着乐骋的数次降价后形成空白。

  由谁来填补这一空缺呢?没错!正是第四代欧宝新可赛。而近日搜狐购车独家曝光国内试车谍照更是证实了这一猜测。

  焕然一新的外观造型


  从谍照可以清晰看出,正在国内路试的欧宝新可赛保持与欧版车型一致的外观造型。新可赛的车身设计流畅自然,同时又具有强烈的动感。欧宝新可赛的前脸继承了欧宝家族新一代车型的设计语言,U型下进气格栅和锋锐造型的前大灯凸显欧宝车型固有的运动感。欧洲市场销售的新可赛有用三门版与五门版两种车型,不过今后进入中国市场的应该还会是实用性更强的五门版车型。


  从谍照的车身侧面看去,五门版的新可赛与同样是五门造型的欧宝雅特颇为相似。另外,新可赛的车尾造型也如同欧宝雅特一样,具有锋锐的尾灯和V字型的尾门设计。应该说,新可赛更像一款缩小版的两厢欧宝雅特。


  虽然从谍照中很难看到内饰的情况,不过从已经销售的欧版新可赛可以看到新车型的内饰设计活力十足,细节之处又显得非常精致。深色调的色彩搭配已经成为欧宝小型车的经典配色,不过新可赛却以暗红为主色并配有黑色钢琴漆表面处理的中控台,又让人看到一丝新意。不过不知道如此充满活力的内饰设计在国产之后是否会有所改变。


  2007年才上市的全新欧宝可赛的功能性也充满亮点,欧宝声称“全新可赛拥有同级车最大的车室空间”。以谍照中的五门版为例,新可赛的车身尺寸为长3999×宽1707×高1494mm。若将后座完全放倒,则可拥有1100升的储物空间。另外,欧宝独创的FlexFix整合式固定架不仅可以提供更为灵活优异的空间组合,还能很轻松的将自行车固定在车尾,不失为城市一族倍加喜爱的亮点。

  先进的小排量Ecotec发动机

『新可赛搭载的1.0升,1.2升和1.4升的Ecotec发动机将可能成为国产车型的动力匹配』

  欧版新可赛共有三款Ecotec汽油机和三款共轨增压柴油机中选择,发动机排量介于1.0升到1.7升之间,输出功率则介于44kW-125kW。新可赛还拥有三种不同的变速箱供选择,六前速手动变速箱、Easytronic半自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Ecotec小排量发动机采用的Twinport气门可变系统是省油的秘密』

  其中新可赛搭载的1.0升,1.2升和1.4升的Ecotec发动机将可能成为国产车型的动力匹配。这一系列发动机都采用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配备Twinport气门可变系统,非在已经快过气的通用E-Tec II发动机基础上的缩缸版本。欧宝Ecotec 1.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在新可赛上可以实现175km/h的最高车速,并且综合油耗仅为5.3升/百公里,与老款1.2升发动机相比降低了12%的油耗。

  国产乐骋使用的是1.4升E-Tec II发动机(注:上汽通用称Twin-Tec),由于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的节油效果并不出众,因此1.4升的乐骋并没有为上汽通用创造省油的口碑。而引进代表通用小排量发动机最先进技术的Ecotec发动机很显然可以改变这一现状。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