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上海汽车中国远洋涨停 权证补涨行情升级

   周四A股市场继续小幅调整,而权证市场的火爆行情则继续升级。随着上汽CWB1和中远CWB1昨日封上涨停,以“轮炒”为特征的权证行情大有全面铺开之势。不过市场人士也指出,尽管部分权证涨幅较大,但由于大多数权证目前估值较高,投资者也应注意风险,不宜盲目追高。

  行情显示,中远CWB1昨日开盘不到3分钟就被拉升至17%,率先掀起一阵高潮,其余权证也普遍红盘,表现强势。午后A股触底反弹,从而引发权证板块集体爆发,最终上汽CWB1和中远CWB1双双涨停报收,国安GAC1、武钢CWB1、康美CWB1三只权证的涨幅也均超过了10%。不过前几日疯涨的上港CWB1和云化CWB1两只“末日”权证回归平淡,也是昨日权证市场仅有的两只收绿品种。

  成交方面,昨日17只权证的成交总额为502.07亿元,较前日增加3.53%。两只涨停的权证换手率靠前,其中中远CWB1昨日的换手率达到530.31%。

  自从去年11月的反弹以来,权证市场相对A股始终处于滞涨的状态。节后以上港CWB1和云化CWB1两只“末日轮”的炒作为导火索,市场炒作热情骤然升高,权证市场展开补涨行情。最近两日,趁A股市场连续调整之机,补涨行情在几只权证的轮番涨停中逐渐升华。另外,随着投机资金的不断介入,权证市场的成交量也是一路走高,昨日权市成交额突破500亿元,接近A股市场总成交的四分之一。

  “近期正股跌、权证涨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市场轻指数、重个股特征依然明显,虽然指数在跌,但是涉及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的板块依然走势良好,如汽车、船舶行业,同时近期医药、新能源、3G等热点板块也轮动补涨;二是A股市场与权证市场存在一定的跷跷板效应,近期权证市场走势强劲,在A股市场调整之际,部分资金借机流入权证市场进行炒作。”国海证券分析师杨娟荣认为。

  不过她也表示,这轮权证行情中炒作的因素比较大,比如昨日中远CWB1的涨停主要是借船舶业振兴计划和近期BDI指数反弹炒作。另外,云化和上港昨日最终收跌,也在意料之中,充分向大家展示了末日轮蕴含的风险。

  平安证券也认为,由于大多数权证目前估值较高,尽管部分权证涨幅较大,但投资者也应注意风险,不宜盲目追高。

  “不过有的权证的上涨还比较合理,如上汽CWB1和国安GAC1,它们的正股涨停了,那从当天来看他们涨那么多也是很合理的。”杨娟荣表示。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娟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