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英菲尼迪今年再开10家店 车市仍有增长

  经过宁南大道,许多人都会被一家设计独特、装修豪华的崭新4S店所吸引,它就是全国第11家英菲尼迪销售店——南京文华英菲尼迪4S店。1月18日,南京文华英菲尼迪4S店盛大开业。在开业典礼结束后,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上远友贵彦先生及南京文华英菲尼迪董事长宣桂祥先生接受了记者专访。

  今年车市仍有增长

  去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4000台,对于一个新来乍到的豪华品牌来说,这个数字是相当成功的。然而,英菲尼迪目标远不止这些,从目前英菲尼迪频繁的营销活动来看,英菲尼迪期待更多。上远友贵彦表示,英菲尼迪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并导入了很多新车型,对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的增长十分期待。虽然从去年开始蔓延的金融危机对车市影响巨大,但是英菲尼迪还是持着比较乐观的态度。上远称,金融危机对各个行业都产生了影响,但中国市场的情况相对较好。中国政府花了很大的力气,出台了各种政策来拉动经济的增长。我们认为今年车市依然会有所增长。

  今年将再开10家4S店

  记者注意到,2009年伊始,英菲尼迪就在网络建设上发力,短短一个多月内,包括南京文华在内,全国连续开业了3家4S店。英菲尼迪在全国的4S店数量达到了12家。上远告诉记者,十几家店的规模还是无法覆盖中国这么大的市场。今年,英菲尼迪计划要在中国新开十家经销店。上远强调,去年英菲尼迪在全球的销量达到了15万台,其中中国市场销量达到4000台。从这个比例上来看,中国市场目前的销量并不突出,但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讲,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是一个充满巨大潜力的市场。

  南京文华服务上做文章

  南京文华多年来经营东风日产旗下产品,在南京地区有着一定的影响力,从普通的大众车型到豪华品牌,在服务方面会不会有所不同?南京文华董事长宣桂祥表示,不管经营什么品牌,服务都是第一位的,文华会用一样的服务理念对待客户。如果说有什么不同,那么文华会根据产品个性的不同,采取不同的营销手段为客户提供贴合客户需求的活动。宣总介绍,当时竞争英菲尼迪的代理非常激烈,文华多年经营日产品牌,深谙日产品牌的精髓和文化,最终在竞争中胜出。同时,英菲尼迪在中国推出了TOE—客户关怀全新体验,文华会把其“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传递到每一个消费者身上。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桂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