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企业新闻

标致雪铁龙新年展望 消减成本 争取赢利

  本周四,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管理委员会主席斯蒂安·斯特雷夫宣布:“面对未来长期衰退的前景,我们的首要目标非常明确: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减少存货,按照2009年现金计划安排现金的使用。继续执行CAP2010计划以消减成本,争取在2010年实现赢利。

  他表示,我们必须为将来做准备,通过投资和研发新车型及新的环保举措以保证标致雪铁龙集团持续发展,在危机过去之后实现赢利。我们的目标是保持约35亿欧元的投资和研发费用。2010年集团预计西欧汽车市场在2009年将进一步衰落,预计在20%的水平,到2010年市场实现稳定。2009年上半年将非常困难。2009年集团将亏损,可自由支配的现金流将为负值,2009年现金计划所产生的效果不足以弥补市场低迷和集团机构调整所需的开支。

  在为将来做准备的同时实现赢利,集团实施积极的注资政策和审慎的现金流管理政策。2009年集团在工业和商业活动的财政需求在40亿欧元左右。政府已经许诺提供30亿欧元的贷款,加上其他方面的财政来源将满足这一需求。

  2009年集团将保持其商业活力,新车型投放将如期进行。这些新车型的投放得益于CAP2010行动的有效执行和车型研发周期缩短。新标致308CC,首台Crossover,3008,首台紧凑型三厢轿车将使标致品牌的产品档次进一步丰富。雪铁龙将发布其新的品牌标识“创新科技”,并将在2009年初推出C3毕加索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