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法国政府要求标致雪铁龙雷诺老板放弃奖金

  搜狐汽车讯,法国巴黎最新消息称,法国经济大臣Christine Lagarde在星期三发表演讲时称法国政府要求汽车企业大老板们放弃他们的奖金分红来换取政府救助。此前的星期二法国政府曾宣布将提供60亿欧元(77.9亿美元)的汽车行业救助金,前提是汽车企业要保证工人工作的稳定。

  Lagarde说到,除了要保存并保证法国当地工人工作外,标致雪铁龙(PSA/Peugeot-Citroen)和雷诺(Renault)的老板们应该主动放弃他们的奖金分红。

  雷诺常务总经理Patrick Pelata在星期二表示:雷诺的老板们在6月份就已经被告知他们今年将不会有奖金分红,这个决定是跟公司的财政状况相关的。

  标致雪铁龙发言人也表示现在说理事会成员,包括CEO Christian Steriff是否能收到奖金分红,因为这些都是在全年成绩出来后由报酬委员会决定的,这份公司成绩将在2月发布。

  Streiff在这周时说道09年将是公司最艰苦的一年。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