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标致雪铁龙08年下滑8.7% 中国下滑14.2%

  搜狐汽车讯,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于昨天公布了公司08年销售数据,该法国最大的汽车厂商全年的汽车销量下滑8.7%,主要原因被分析为信贷紧缩和世界经济前景恶化重创了全国车市。

  据公司昨天发布的数据来看,法国标致雪铁龙08年共售出295.2万辆汽车,(其07年的销量为323.3万辆),但公司称在如此困难的时期仍保持了其5%的市场份额。

标致品牌汽车销量下滑了9.7%,雪铁龙品牌销量下滑了7.5%。整个集团公司在欧洲的销量下滑了10.5%,但仍获得该市场份额的13.8%,基本保持与07年持平。

  俄罗斯是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的销售细分市场中唯一保持销量增长的市场。全年增长59.3%,售出5.9万辆车。在中国市场的数据为:下滑14.2%,共销售17.9万辆。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