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产销数据

1月销售15675辆 比亚迪F3再夺销量冠军

  据最新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车市销量普遍上涨,而比亚迪经典车型F3继08年10月之后再次夺得销量王,F3一月销量达到15675辆,再次超越热销合资车型捷达卡罗拉问鼎。这也是国家颁布各种新政策和刺激计划后,比亚迪汽车销量获益的体现。

排名
品牌
销量
1
比亚迪F3
15675
2
凯越
14840
3
悦动
13842
4
QQ
13640
5
卡罗拉
13240
6
伊兰特
12895
7
捷达
12240
8
桑塔纳
11117
9
雅阁
10445
10
凯美瑞
10162

(09年1月各车型销量排名)

  牛年开头彩,F3再度摘取“销量王”

比亚迪F3

  F3作为比亚迪的一款开山之作,堪称经典。凭借着漂亮的外观、实用的配置、精细的做工和实惠的价格,F3手动档车型上市不久便搅得中级车市场风起云涌,自从上市之后销量便月月飚红。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比亚迪相继推出F3“白金版”、“新白金版”等升级车型,终端销量也持续飙升。08年F3更是稳居“万辆俱乐部”,10月首次夺得单品牌销量冠军,压倒了一直占据销量榜首的“捷达”,彻底颠覆了中级车销量排名布局。牛年新春刚过,F3便爆发出金牛气势,首月销量即达到15675辆,超过卡罗拉的13240辆和捷达的12240辆,再次登上销量王的宝座,为09年比亚迪(实现)40万辆的销量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受惠国家政策,比亚迪取得新突破

  1月国务院颁布了汽车业振兴规划,明确提出减免排量1.6L以下车型的购置税,这对主力车型排量位于该区间的比亚迪汽车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中级车“销量王”F3也因受惠于此政策,终端销量在原有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增长。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车市逐渐转热的形势下,随着消费者购买力的释放,依托国家新政策的比亚迪汽车销量有望得到放量增长,09比亚迪将实现F3“月销两万辆”的更高目标。

  销量源于品质,F3改写排名格局

  作为中级车市场的“老三样”之一,捷达的销量第一的地位似乎不可动摇,即便多年不变的款式和配置,也被奉为简约与皮实。然而F3的横空出世,开始撼动捷达的销量地位,08年10月F3在与捷达的冠军交锋中首次获胜,预示着新的中级车王朝的即将来临。这一切都源于F3的精益求精的品质风格和绝对超值的概念。

  09年比亚迪将乘胜追击,推出F3自动档车型,进一步完善F3的产品线布局。现今自动档车型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依靠F3手动档车型30万保有量的良好口碑和F3自动档极具杀伤力的价格,可以预见F3自动挡车型的上市将带来F3新的销售热潮。业内相关人士分析,F3手动档和自动档车型的双剑合壁,或将重新定义中级车销量王宝座,F3将长期占据销量第一的位置,值得期待。

  伴随着国家新的利好政策的出台和F3自动档车型的上市,比亚迪F3将取代捷达成为中级车新的销量冠军,同时也将为比亚迪09年40万辆的销量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