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F3六月淡季销量仍超1.3万辆(图)

  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各级别车型市场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尤其是中级车市场更甚,最高滑落超过50%。统计显示,深圳厂商比亚迪F3在6月份的销量却达到惊人的13091辆,逆市增长近40%,创下了比亚迪单品月销量的最高纪录,再次应验了中级国车“速度之王”、“万辆之王”的称号。


  F3奠定国产中级车标杆

  上个月,比亚迪F3以单一车型勇夺自主品牌三厢车月销量冠军,6月又逆市增长40%。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F3不仅继续牢牢占据月销万辆俱乐部的位置,还取得快速增长,展现出了中国经典车型的底气和霸气。业界人士指出,这不仅充分显示出F3在中级车市场的极高影响力,也表明F3在性价比、整车品质、售后服务上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据比亚迪汽车市场部负责人介绍,F3自上市后共推出尊贵型、07款F3、F3 1.8L、F3白金版等车型,经过不断改进和提升,F3在品质上、性能上、性价比上已经达到了中级车的最高水准,这是F3能够月销万辆并且还能不断取得突破的关键原因。

随着F3R自动版车型销量的逐渐上升,F3系列产品矩阵进一步得到了完善,也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至6月底,F3系列车型的总销量已经超过20万辆。从2006年5月基本完成上市,再到2007年6月18日第10万辆下线,比亚迪F3仅仅用了14个月的时间,跨过了中级轿车生存的第二门槛;而从2007年6月到2008年6月,比亚迪F3用12个月的时间,就创造了产销10万辆的奇迹。这一成绩甚至超过了捷达桑塔纳凯越等合资品牌车型。


  品牌整体形象得到市场认可

  不仅F3的品质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比亚迪品牌形象建设也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尤其是在公益事业中表现出来的博大企业情怀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肯定。

  今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比亚迪率先向灾区捐助了1000万元现金,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也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款150万元。同时,比亚迪管理层及所有职工,以及其在海外的分支机构也积极捐助,累计捐款超过1500万元,获得了社会普遍的赞赏。此外,比亚迪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从新车F3上拆下1000个千斤顶,紧急空运至灾区,用对生命的尊重、对一线救援的鼎力支持履行民族企业的责任。在上个月,有多位来自灾区的受灾学生进入由比亚迪全额投资兴办的亚迪学校就读,比亚迪不仅承担了他们所有的生活和学习费用,还为他们配备了资深心理医生进行及时的心理辅导。

  随着比亚迪汽车产业的不断扩大,对社会各种人才的需求也水涨船高,尤其对技术型、生产型管理人才有着较高的需求。对此,比亚迪计划优先向灾区招募5000名员工,帮助灾区青年重返岗位。比亚迪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持续回报大众与社会,还体现在对新能源汽车的执着努力上,在这个领域比亚迪更是立志做行业的探路先锋,用更加环保、更加优质的产品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商业化、规模化和市场化。据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示,“回报社会是企业应有的责任,作为民族自主品牌更应该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F1冲击小排量市场宝座

  据比亚迪相关人士透露,比亚迪小排量轿车F1现已具备量产条件,只欠上市东风。据悉,比亚迪在中级车F3热销的同时,F1已瞄准了小排量车市的新宝座。

  日前,国家发布《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Ⅲ、Ⅳ阶段)》,要求自“今年7月1日,我国将在全国范围实施轻型汽车的国Ⅲ排放标准,到2010年将在全国范围实施国Ⅳ排放标准。”该条例一出台,让国内的小车市场开始紧张起来。受此“限值”的影响,许多不能满足排放标准的小车纷纷降价促销,清仓处理;而一些二手车交易可以也会因此受到一定的影响。

  目前,国内消费者的消费能力逐渐提高,小车市场正在朝着精品化方向发展,许多厂商都把自己的产品定位到了“精品”,比亚迪F1作为比亚迪开拓小车市场的精品小车,外型和内饰吸收整合了众多国际流行元素,兼顾运动与酷感。动力方面,搭载的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高性能BYD371QA直列三缸发动机,是目前同级别车中发动机表现最好的发动机之一。另外,比亚迪F1还有拥有简酷的内饰、炫酷的外形和出色的操控性,真正达到后汽车时代对小车的高端需求。

  比亚迪相关人士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消费者的审美变得愈加“苛刻”,正是这种苛刻,促进了新产品的更新换代。国三排放标准的实施,结果换来的是整个汽车产品的全面升级;而越来越高的市场需求,催生出的是越来越多的汽车精品。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