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新渠道铺路后续车型 力争销量翻番

  日前,比亚迪正式宣布F6在全国上市,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正式公布了F6的销售价格:F6 2.0L舒适型售价8.98万元,2.0L豪华型售价10.08万元;F6 2.4L尊贵型售价12.68万元,2.4L旗舰型售价15.98万元。

  据夏治冰介绍,比亚迪汽车在营销方面又有新的动作。为进一步提升F3、F3R和F6以及推进即将上市的F1、F8等后续车型的销售,比亚迪汽车目前正有计划地进行新渠道建设。

  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F6既担负着10万—15万元同价位车型市场竞争,同时也要兼顾2.0L-2.4L同级别车型市场。记者从北京汽车市场获悉,F6的4款车型将在近期陆续到店,预订到提车的时间为15天左右。

  营销模式不断创新

  夏治冰告诉记者,比亚迪汽车新的销售网络将分为A1和A2两条渠道。其中,A1网负责F3、F6、F8等车型的销售;而A2网则负责F3R、F1、F8、S3系列等车型的销售。各车型对应的DM双模电动车未来也会在对应的网络里销售。

  当前,比亚迪汽车新渠道的建设,是企业产品线不断丰富的选择。夏治冰表示,2008年比亚迪的产品线将得到空前的扩展。除了目前在售的三厢A级车F3、两厢A级车F3R和刚上市的B级轿车F6之外,比亚迪将陆续推出A00级轿车F1和硬顶敞篷跑车F8。此外,还有计划在2008年底上市的F6DM,以及未来的S系列、M系列等。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比亚迪销售渠道的变革也应运而生。

  据夏治冰透露,比亚迪汽车A1和A2网络销售的车型将来均在3款以上,同时确保每年每个经销商都有新车型(包括新车上市或换代)在销售。据悉,目前确定下来的A2网销售服务店已达50家。

  力争销量翻倍增长

  与此同时,比亚迪汽车新渠道的建设,也是为实现销量翻倍增长所做的有力铺垫。2008年,比亚迪定下了20万辆的销售目标。F3是比亚迪的主力车型,在比亚迪2008年20万辆的目标销量中,F3依然会承担重任。

  数据显示,2006年F3的销量为5万多辆,2007年已经接近了10万辆的水平,基本实现了100%增长,可见F3的市场正步入成熟期,产品和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

  除了刚刚上市的F6,2008年,比亚迪还有一款小车型——F1,这款微轿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亮相。夏治冰表示,F3R去年卖得不好,将F1和F3R放在同一渠道,除了两者都是两厢车外,也希望通过F1的市场表现带动F3R的销售。商报记者 钱瑜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治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