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男子醉酒驾车戏耍女交警 逃走后返回嘲笑

    醉酒驾驶面包车遇执勤女交警,面包车先是急刹车,后开出10多米,随即,又快速倒回。见女交警上前索要证件,驾驶者“嘿嘿”一笑又将车开跑了。

  面包车径直向执勤女交警冲来

  2月11日14时25分许,一辆挂有“吉JE618×”车牌的蓝色微型面包车行至松原市沿江路一路口时左右摇摆不定,且压双实线行驶。

  路口两名执勤女交警见到这辆车行驶状态异常,遂打了停车手势,然而,该车并没有减速靠右侧停车,而是径直冲向女交警,在要撞到人时突然一脚急刹车,而后又突然开出了10多米,正当女交警准备追赶时,该车又快速倒车停在了女交警面前。

  “请出示驾驶证。”见女交警一脸严肃,司机摇下车窗“嘿嘿”一笑,又将车开跑了。

  “请求特勤支援,一蓝色微型车向乌兰大街方向逃跑。”两女交警闻到司机身上有浓浓的酒味,见车辆驶离,立即通过对讲机向特勤大队报告。

  “其实我喝了1斤多”

  接到请求支援信息后,正在1公里外路面巡逻的松原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尹福山和副大队长张大为立即赶到沿江路口,顺着女交警所指方向追去,5分钟后在乌兰大街一路口将可疑车辆拦截。

  据了解,当时车内除司机外,还有一男乘客,该乘客趁交警拦车时下车逃离现场。

  “司机每百毫升血液竟含有199毫克的酒精,一般情况下,80毫克就已是醉酒状态,该司机属严重醉酒。”尹福山讲,司机张某是农安县人,暂住在松原,当日中午和朋友喝了许多酒。

  在交警办公室作询问笔录时,张某说:“喝了2两,不对,是6两,其实我喝了1斤多。”短短10分钟,张某竟交代了3个不一样的饮酒量,“我和你都是哥们儿,咱是一家人,拍啥照,是毕业照啊!”接受询问时,张某还打着晃和交警套近乎。其间,他多次躺在办公室内,呕吐了一地。

  被拘留15天 罚款2000元

  据交警讲,张某所持驾驶证为E型驾照,按照规定只能驾驶普通两轮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驾驶者的这种违法行为属无证驾驶,而且在驾车过程中处于严重醉酒状态。”尹福山讲,张某已被依法拘留15天,并处罚款2000元。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尹福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