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京平谷五车连环相撞导致1死7伤

吊车正将一辆事故车吊起。 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吊车正将一辆事故车吊起。 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本报讯(记者李铁铮 实习生李川)昨天中午12点,在平谷区陈良屯村村口的顺平路上,一辆厢式货车与两辆农用车相撞后,两辆农用车又撞上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吉利轿车。事故造成1人身亡,7人受伤,事发路段封锁近3小时。

  据伤者任先生的一名同事转述,中午12点,任先生和两名同事一起,3人从顺义开着两辆崭新的农用车到平谷去卖。当时他们自西向东行驶,临近目的地,正准备向北转弯。

他们看到西侧有车,就暂时停车等待。这时,一辆厢式大货车从后方驶来,撞上他们的两辆车。两辆车被撞到北侧车道,与迎面而来的出租车和吉利车撞在一起。任先生和另一辆车中的两名同事随即从车中飞出,不省人事。

  住在附近的居民张女士介绍,她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就赶忙跑出,发现5辆车撞在一起。一辆出租车前脸撞碎,停在路边绿化带上,两人卡在车内。吉利卡在路灯的柱子上,车身整体变形。一辆农用车驾驶室凹陷,前风挡玻璃碎裂。厢式货车在南侧车道,车头顶在另一辆农用车车身上,这辆农用车横在路中央,驾驶室已与车体分家。

  3名伤者躺在地上,有几人相继从车中走出,捂着伤口蹲坐在路边。随后,交警、急救人员和峪口消防中队的救援人员先后赶到,交警将事发地附近的道路封锁。消防员经过破拆将伤者救出。除厢式货车外,其他车中的8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分别被送往平谷区医院和岳协医院医治。下午3点半,现场基本清理完毕,交通恢复。

  下午4点,平谷区医院证实,出租车司机已死亡。出租车上共有4人,其中坐在前座的一名女乘客受伤严重,正在接受手术治疗。家属称她的脾脏已被切除,肝脏也部分受损。其他两名乘客一人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另一人面部骨折正在治疗。两辆农用车上的3人受伤较轻,面部足部多处损伤。吉利车司机左肋多处骨折,脾破裂。

  平谷交通支队目前正在调查,未对记者透露调查详情。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