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第79届日内瓦车展 > 2009日内瓦车展展车

日内瓦车展前瞻简约风劲刮 新能源宾利

  虽然我们都不想提,但“金融危机”这四个字确实给整个世界带来了太大的打击。日内瓦车展向来是一个展示技术和科技的舞台,但2009年的舞台上却鲜有让人激动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从前期来看,说得好听一点,叫做劲刮简约风,而说得直白一点,那就是够简陋——不论是车型,还是展台。

  好吧,不论怎样,日内瓦车展还不至于惨遭厂商集体叛逃的命运,让我们来看几款极具未来感的新车型。 文/图 陈鑫欣

  SUV新方向:

  现代HED-6


 

  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的最大特点是展示未来设计。现代将为我们带来全新设计的SUV概念车HED-6,这款车将成为全新第二代现代途胜的模子。

  HED-6由德国设计中心设计,搭载一台1.6升G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外观上,HED-6具有倾斜的前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21英寸镜面抛光合金轮辋和高性能塑料后窗玻璃。

  而全新第二代现代途胜将在下半年亮相,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新能源

  宾利超级跑车

 

  金融危机下,豪华车厂日子不好过,超级豪华车更是受到胁迫——毕竟,它是奢侈品,不是必需品。不过这依然阻挡不了宾利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史上最强”的宾利车,这款还不确定身份的超级豪华车,将使用生物燃料做动力来源,并且动力丝毫不逊于汽油燃料,将成为宾利动力最强的量产车。

  当然,我们不好意思说这款车也是简约风格,但相较于往年宾利的大手笔,今年宾利不论从展台设计还是展车规模上都有缩减,看来,再有钱也经不起大环境的折腾呀!

  小金刚:

  雪佛兰2010 Chevy Spark

 

  先来看看快要破产的通用会带来什么好产品。没错,目前的通用,最拿得出手的恐怕就是走平民路线的雪佛兰了。在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看到即将在《变形金刚2》中露脸的雪佛兰2010年款Chevy Spark,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乐驰。

  据悉,这款车将于2010年率先在韩国和欧洲上市,紧接着将在美国和其他市场推出。

  这款紧凑型小车全长3640mm,轴距为2375mm,后门拉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车身变得更简洁的同时动感的腰线和充满力量感的后翼子板也更加清晰,最大可配备15英寸轮毂,拥有两款发动机可选择,分别是1.0升和1.2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百公里油耗约为5.88升。

  电动心:

  欧宝Ampera

欧宝Ampera绝大多数内饰和车身面板将与Volt无异。

  除了雪佛兰Volt,通用今次还将推出一款挂欧宝标志的“翻版”Volt电动车——欧宝Ampera。在这次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看到这款车。Ampera仅仅在外观上跟Volt有所不同,绝大多数内饰和车身面板将与Volt无异。据称,Ampera的前脸设计灵感来源于Insignia,还有一些设计元素来源Flextreme概念车,看起来比Volt更为秀气。这可真有些寒酸了,换汤不换药,难道欧洲车企只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得首辆提供几百公里行程的电动汽车吗?

  柴油心:

  本田欧版雅阁Type S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本田带来了雅阁的运动款Type S。

  雅阁在中国是中高级商务车的代表,但在欧洲却主打运动风。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本田带来了雅阁的运动款Type S,采用2.2L i-DTEC柴油动力引擎,配备涡轮增压器,具有高效节能等优势,最大功率可达134千瓦,比普通版本高出22千瓦;在发动机2000转速的时候,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80N·m,峰值扭矩也增加了30N·m,同时配置了18英寸的轮毂。在外观上,Type S配备了独特的内饰徽章,共有珍珠白和巴斯克红两种颜色。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