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1.8L车型酝酿大跳水 奔腾2.0优惠4000元

  新购置税政策颁布后,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让小排量车迎来了暖春。最新的数据显示,2009年1月份,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全国销量达到61万辆,与去年12月份相比增长了4%。广州地区的汽车经销商纷纷表示:年后选购、咨询小排量乘用车的消费者较年前翻了数倍。而不在购置税新政优惠范围内的车型处于“尴尬”地位,1.8L排量车型不上不下,尤其尴尬,目前经销商加大了让利幅度来吸引消费者。

  本土品牌让利幅度与年前持平

  新购置税政策对于奇瑞吉利等主打1.6L排量及以下车型的本土品牌来说,使得他们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从近期市场来看,本土品牌各4S店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部分车型近期的优惠幅度也恢复至年前水平,加上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显得更为划算。

2008款奇瑞A3到店实拍
[A3三厢 8.18-9.53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6.98万起]

  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节后奇瑞A3的官方指导价较年前有了3000元~5000元的下调,如原价8.18万元的A3 1.6 MT标准型现在仅售7.68万元。除此之外,4S店还额外赠送价值3000元的购车精品。在汕头的一家奇瑞4S店,甚至推出新旗云1.3L和1.5L排量车型全线大幅优惠活动,记者获悉,该地区新旗云的最低价格跌至4.68万元左右。

  不过对于低价打市场的低端A0小车来说,购置税对其销量的影响似乎微乎其微。原本就是4万元左右的车价,已几乎是市场价格最低的性价比小车,因此奇瑞QQ的优惠幅度与年前相差无几,让利1000元左右,长安奔奔的优惠同样一直维持在1000元左右。

A3三厢
2008款奇瑞A3到店实拍
A3三厢
2008款奇瑞A3到店实拍
A3三厢
2008款奇瑞A3到店实拍
A3三厢
2008款奇瑞A3到店实拍

  合资品牌小车价格也陆续回复至年前水平。记者从广州地区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马自达2最高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东南菱悦虽然新车上市,近期也有500~1000元左右的让利和精品赠送。广汽丰田经销商节后推出了一款雅力士劲速限量版,该版本在1.6RS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空气动力套件和操控性能套件,原车价加上加装件后应该值14.35万元,现在推行“限时抢购价”,只需11.68万元,所谓的“加量不加价”就是这样体现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