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1.8L车型酝酿大跳水 奔腾2.0优惠4000元

  1.8L排量以上新车或价格“跳水”

  1.6L排量及以下排量车型的价格全面下跌,首当其冲受到影响而站不住价格底线的是1.8L排量车型。3月份1.8L排量车型集体跳水的情况极有可能发生,近期已有一些经销商开始搞促销。

  记者从奇瑞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东方之子Cross1.8L和2.0L两个版本可以免除全部的购置税,实际的现金让利已经达到1万元左右。原价10.48万元的东方之子Cross 1.8MT7座豪华型优惠后只需9.59万元左右。

  新购置税政策的推出使得一汽奔腾1.6L B50(小奔腾)何时上市再度成为市场焦点。记者从一汽奔腾经销商了解到,奔腾2.0排量有4000元以上的现金优惠,09款奔腾 2.0MT 精英型仅售13.48万元左右,还额外赠送礼品,现车充足。另据经销商表示,一款新的奔腾6MT的舒适型即将上市,售价在12万元左右。东南戈蓝车型近期最高优惠达到4万元以上,2.4AT精英版也有2万元左右优惠。

奔腾
[奔腾 12.98-20.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1.18万起]

  “新嘉年华目前的订单也不错,超过20辆,大多客户选择1.6L基本款。”长安福特广物福恒店总经理周晓虹分析说,新购置税政策最能左右在1.8L和1.6L排量之间犹豫不决的客户,她相信下个月在新嘉年华价格公布之后,选择新嘉年华的客户会增加。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