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动“净”相宜 雷克萨斯GS450h登场(图)

  1月20日,全球第一款应用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雷克萨斯GS450h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89.8万元。GS450h最大亮点在于:当车辆启动、低速行驶时均通过电力驱动,排放为零,不排放二氧化碳及氮氧化合物,即使高速行驶,尾气排放也达到欧Ⅳ标准,创造了同级车的最低排放纪录。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进一步阐释道:“GS450h是LEXUS雷克萨斯引进中国市场的第三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这充分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对混合动力技术及车型的信心。
作为汽车行业内最成熟、最有效的环保节能解决方案,混合动力为那些追求驾驶性能,同时又对环境与社会负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成功人士带来了动"净"相宜的极致体验。”

  据介绍,动力方面,LEXUS雷克萨斯GS450h搭载了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以及创新性的“D-4S”缸内直喷技术,通过提高燃油喷射压力和雾化程度,显著改善汽油燃烧效率,从而大幅提升了汽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配备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双动力系统的GS450h,可释放出媲美V8汽油发动机的256千瓦惊人动力,极具爆发力的动力系统与极具操控乐趣的后驱运动型底盘相结合,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9秒,澎湃动力瞬间爆发。

  记者黄明君 三亚报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