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爱丽舍两厢即将上市 2月底或正式露面

  根据来自东风雪铁龙内部的确切消息,继2008年成功推出“销量战略车”新爱丽舍之后,新爱丽舍两厢将于今年2月底或3月初正式露面。新爱丽舍两厢与新爱丽舍三厢同属于“爱丽舍平台”,在核心技术、产品品质和服务网络方面都将有更多保障。


  据悉,届时新爱丽舍两厢将和已有三厢车型组成“爱丽舍军团”并肩作战,实现东风雪铁龙“销量战略”的升级。2008年,新爱丽舍全年销量为55205台,不仅超额10%完成销售目标,同时较2007年同期增长75%。今年1月份,新爱丽舍更以7500辆的出货创下了东风雪铁龙单品月销售的最新纪录。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还可能会推出三厢世嘉,作为替代凯旋攻坚A级车市场的重要力量。根据神龙工作人员最新透露,这款三厢产品将是自2月6日雪铁龙全球更换标志之后,东风雪铁龙推出的最重要的产品。

  此外,2009年东风雪铁龙还将推出全新的C5,新C5是雪铁龙目前在中高级车中最新的车型,预期今年下半年投产。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