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驾客车肇事 司机满嘴酒气找交警“评理”

  “警官同志,刚才发生的车祸不是我的责任,你们不要冤枉我哟!”昨日上午,一名大客车司机满嘴酒气,来到沙区交警支队现场组,嚷着要“汇报”事故情况。原来,这位司机大量饮酒后出车,在沙杨路与一辆轿车发生擦挂,为了推卸责任,他主动跑到交警队评理,结果被交警控制。

  据沙区交警支队出警民警介绍,这位“自投罗网”的司机张某系一运输公司的大客车驾驶员。昨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张某酒后驾驶大客车从西彭开往江北红旗河沟,当车行至沙区沙杨路时,该车突然变线超车,结果与同向行驶的一辆小轿车相撞,造成该路段顿时被堵塞,张某与轿车司机发生激烈争执。而根据事后现场勘查,张某应对事故负全部责任。

  事发后,张某竟趁着酒兴打车来到沙区交警支队,找到值班交警,表示刚才发生的事故是对方的责任,要求交警为其“评理”。值班民警当即将他控制。

  经询问,张某承认,从15日晚上至昨日凌晨,他朋友在西彭聚会,一时高兴喝了不少酒,随后上班开着大客车进行营运。

  记者了解到,张某驾车从西彭开出时,车上还载着十多名乘客。据乘客李先生称,他上车前确实也闻到司机身上有一股酒气,自己心里当时有些紧张,发生事故后,车上的乘客都转乘其他公交车离开了。

  随后,值班交警带着张某到附近医院抽血,要求其抽血进行酒精含量检测,而检测报告最快将于星期三出结果,如检测结果显示张某属醉酒驾驶,他将受到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