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金融危机影响 云英汽车5家店暂时歇业

  近日,记者不断接到不少消费者报料,重庆云英汽车市内5家店暂时歇业,不少业内人士纷纷猜测,云英此举是否事出有因,是资产重主还是将面临破产倒闭?

  上周末,记者在云英江北店看到,现场大门紧闭。一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之前曾听到在云英工作的员工抱怨几个月都未领到工资,不少员工也相继辞职或跳槽。

  据消费者王先生透露,自己曾经是云英汽车的忠实消费者,不久前花钱办下该店价格最高的2000元VIP贵宾洗车卡,目前人去楼空,找谁退卡呢?而一位为云英服务多年的供应商也苦不堪言的告诉记者,云英汽车常常拖欠业内不少供应商的货款,如今也不知该找谁去?

  提到重庆云英汽车,业内人士无人不晓,这匹2004年杀入重庆汽车美容市场的“黑马”,曾大肆圈地,并以极快的速度在全市主城区陆续开业7家直营店,并规划快马加鞭5年时间内发展到30家直营店以上,并且当初其市场定位精准,立志打造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单店投资最大、档次最高、技术实力最强、服务最专业的汽车服务旗舰连锁店。

  据了解,目前在云英开业的汽车美容店中,最小面积在500平方米,最大面积达到2400平方米,而位于江北、南岸和大渡口近4000平方米面积的房产属其自有房产权,其余多家都是租赁房。据悉,云英拥有近3000名VIP贵宾会员,总会员已过万人。

  日前,记者联系到该店负责人王某,王某表示,因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加之这几年在重庆汽车美容行业中,因没有统一规范的行业标准而遭遇到不少恶性竞争,导致目前云英汽车遭遇经营危机。目前5家店歇业只是暂时阶段,相信1~2个月后会以一个适当的解决方式公之于众。

  据记者了解,目前云英汽车负债比例占其总资产的10%左右,欠债范围包括消费者办卡费用、部分供应商货款及房租水电费等等。业内人士认为,云英汽车如果能在短时间内解决资产重组的问题,再立门户重振开业也许还能东山再起。据了解,目前云英汽车正在寻求多方出路,包括该店负责人将飞赴上海与国际著名风险投资机构洽谈合作事宜;并将进一步与国内汽车行业某上市公司积极洽谈,尝试采取以现金加交叉持股的方式合作,同时也向多家银行申请贷款支持及与本地有实力的行业合作伙伴进行交叉持股等。该店负责人也表示,如多方努力无效,重组失败,云英汽车也将按照当初承诺,偿还所欠的一切债务。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