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安悦翔正式下线 预售价格6万元-8万元

  2月7日,长安悦翔下线,预计3月中旬将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6万至8万元。在下线仪式现场,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宣布:“悦翔的下线是长安轿车第四款自主车型成功量产,标志着长安汽车即将正式进军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经济型轿车,悦翔大胆地吸收了跑车的许多设计理念:车身造型根据跑车比例设计而来,并将现代简洁的倒梯形几何元素应用其中,使其具有超强动感。

  虽然,目前各具体车型的详细参数和配置尚未公布,但仅从车身数据来看,悦翔已堪称A0级市场的“豪车”:2550mm的轴距,4360mm、1710mm、1475mm的长、宽、高尺寸,都使得长安悦翔在同级车中拥有绝对优势和堪称A0级“豪车”的资本。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