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长安悦翔将超越同级品牌!专访徐留平

  2月7日,代表长安轿车进军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的第四款车型——长安悦翔下线。下线当日长安汽车宣布,2月19日重庆市场预售全面启动,3月中旬将正式上市。正在现场出席下线仪式的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记者:能否介绍一下悦翔的设计理念,以及所针对的消费群?

  徐留平: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经济型轿车,长安悦翔出自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的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卢西亚诺之手,悦翔车身理念来自跑车。整车风格充满了运动的韵律。

  记者:长安悦翔成功量产,在长安汽车看来有何重大意义?

  徐留平:悦翔下线,标志着长安汽车即将正式进军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长安悦翔,作为一款具有世界级品质的经济型轿车,不但超越了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而且还超越了合资品牌。消费者在与悦翔近距离接触时,更是能够感觉到它“好看、好开、好省油”。而从企业层面看,长安悦翔的下线,使得长安轿车的产品线更加完善。市场将证明,长安具有生产高品质轿车的实力,长安在发展自主品牌轿车的道路上将越走越宽。

  记者:面对目前市场上A0级车型众多,悦翔如何能够脱颖而出?

  徐留平:长安汽车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在自主研发、制造和营销能力得以进一步完善,特别是在经济型车方面,我们已经具备了实力。而悦翔作为长安自主品牌的战略车型,更是将“高品上质”视为生存之本。以悦翔的顶配车型为例,该车装备的众多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完全超越了市面上众多A0级车型,堪称A0级市场的“豪车”,并且该车具有2550mm的轴距及4360mm、1710mm、1475mm的长、宽、高尺寸,都使得长安悦翔拥有绝对优势。

  而目前,悦翔1.5L预售价格为6万元起,恰逢国家新近将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购置附加税由车价的10%调整为5%,相信这一预售价格足以引发经济型轿车市场的震动。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