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人事]尹家绪卸任长安 徐留平接棒董事长

   元旦假期后的第三天,长安汽车悄然发生高层人事变动。长安汽车(000625.SZ)今天发布公告称,尹家绪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朱华荣担任公司董事,徐留平担任公司董事长。

  尹家绪出生于1956年4月,1998年9月14日,尹家绪于长安汽车危难之际上任,实施了一系列变革。在尹家绪的带领下,长安汽车从年产量不足8万辆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全国第四大汽车集团,截至2008年11月末,长安汽车2008年累计汽车产量70万辆、销量69.6万辆。

  卸任后,尹家绪仍然担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和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徐留平是长安集团少壮派领导的代表,以做事干练果断为特征。在长安集团“微车为辅,轿车为主”的战略调整下,徐留平提出年销售100万辆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杰 )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