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长安V101命名为“悦翔” 09年一季度上市

  近日,长安公司对外宣布,被业界广泛关注的长安全球战略车型V101正式命名为长安“悦翔”。

  对于该车的命名,据长安相关负责人解释:“悦”指快乐、愉悦,体现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翔”,指自由飞翔,代表畅快的驾驭乐趣,寓意在人生道路上展翅高翔,一路顺畅的愿景。作为一款针对都市年轻族群精心打造的时尚座驾,长安悦翔的到来,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是要引领一种既勇于拼搏进取,又充满激情活力,畅享快乐、愉悦人生的生活理念。

悦翔车型图片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

  业内人士分析,凭借其媲美马自达3的造型、出众的性价比优势,长安悦翔有望成为2009年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上市后将与雪佛兰乐风、广本思迪丰田威驰等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即将上市的长安悦翔排量为1.5L,预计将于09年1季度上市。悦翔的1.3L版本也在准备中。专家认为作为具有明显优势的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必将成为09年经济型轿车市场上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相关阅读:长安v101谍照详解 上市对手直指江淮同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