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长安悦翔明年初正式上市 或售6-8万元!

  V101取名“悦翔” 主力售价区间在6万元~8万元

  本报讯 今年北京车展上以概念车身份亮相的长安轿车V101,在缺席广州车展的“亮相仪式”后,这款被取名为“悦翔”的经济型轿车将于明年春节前后正式上市,预计售价6~8万元。这是记者从长安集团内部得到的权威消息。更妙的是,近日,《车周刊》记者有幸零距离接触了此车。

  风格时尚:很欧宝GTC

  V101传闻缘于福特嘉年华的平台,但与老嘉年华相比明显要宽松、大气。而与新嘉年华比,车身也明显要“大一圈”,特别是在车身宽度方面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明显。当然,与“同门兄弟”陆风风华相比,视觉优越感明显要强:大气一些、时尚一些。虽然没有见到官方的性能参数,但眼光告诉我,这是一款尺寸介于奔奔及志翔之间的一款经济型车。

  说是一款定位于A0级的经济型轿车,但与同级车相比,外观风格明显是流畅、大气、时尚了许多。虽然此车还没有达到现在合资品牌精品小车“炫酷”的水平,但与国内自主品牌相比“视觉”优势非常明显,至少可以与韩国车系相提并论。

  溜背式的苍穹轮廓,始终能让人想起欧宝GTC。有未经官方证实的坊间传闻显示,此车的外型设计,很大程度上借鉴了欧宝GTC风格。而车头明显是借鉴了马自达3的风格,黑底大灯更是将运动风格显露无遗。

  毫无疑问,从整个外观设计来看,“悦翔”打的仍是运动牌。

  分步上市:重庆先行

  据透露,V101已被正式定名为“悦翔”。在缺席广州车展的量产车亮相仪式后,该车计划于明年春节前后上市,首个启动的市场将是重庆。

  “悦翔”搭载的将是长安自主研发的1.3升和1.5升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据称,其底盘平台与现代的雅绅特和起亚的RIO有密切的关系。配置方面,“悦翔”采用了一体化的CD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布局,AUX外接音源输入插口、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及电调后视镜等配置。同时,“悦翔”也将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变速箱。

  据透露,“悦翔”首批上市的将是三厢版本,两厢车型将在一年之内登场。上市后,很显然比亚迪F3、力帆620、奇瑞旗云、吉利金刚等都将成为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据了解,在杰勋、志翔两大新品没有达到预期销量的情况下,长安轿车公司将对“悦翔”的上市策略进行重大调整:由之前的全国市场同时铺开,改为各个重点市场分步全力突破。作为大本营的重庆,将成为“悦翔”的首个投放城市,首期投放量预计500辆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