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工信部汽车目录详解 福特嘉年华上榜!

  长安V101:

  自从我们金狐谍首次披露了V101的谍照以来,这款看上去有些缩小版马3韵味的A0级车型已经频频曝光。但一直被长安视为超越奔奔的双核心车型志翔(CV8)和V101,在推出志翔车型后,市场反响已经令人大失所望,因此对于V101能否成为热销车型,我们也只能保持谨慎的乐观。


V101
尺寸 4360/1710/1475
轴距 2500
动力 1.5L(72KW)
整备质量 1120

  虽然使用相同的1.5L发动机,但长安的V101并不是来自于陆风风华平台的拉皮改款,据相关消息称,可能是借鉴了起亚RIO的平台技术。而颇为有意思的另一款近期即将上市的重点A0级车型江淮同悦则是来自于老款千里马。两代"千里马"平台的竞争,鹿死谁手还很难预知。随着稍后奇瑞风云2的推出,A0级车市将会成为自主品牌下一个争夺的热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