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工信部汽车目录详解 福特嘉年华上榜!

  天语1.8L:

  此次目录曝出来的长安铃木将1.8L发动机引入到SX4车型上相当令人意外,以往长安铃木在雨燕等车型上,还时常受到同壳不同芯的质疑,此番在SX4车型的动力配置上,似乎一下走到了铃木在世界各市场布局的前列。1.8L的发动机看上去与A0级车型的"行规"有些格格不入。而且势必会带来车价的进一步提升,本就竞争力不强的SX4,升级1.8L发动机究竟是福是祸,实在耐人寻味。


1.8二厢 1.8三厢
尺寸 4115/1730/1555 4490/1730/1555
轴距 2500 2500
动力 M18A(96KW) M18A(96KW)
整备质量 1210 1215

  1.6L的M16A发动机匹配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表现已经得到认可。而此番长安铃木M18A发动机的引入,除了进一步提升SX4的潜力外,我们更愿意相信其也许是在为下一款更大级别的车型在作前期准备。就如同此前老马6载着2.5L的新款发动机登陆发改委目录,但最终不会推出和新马6争夺市场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