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工信部汽车目录详解 福特嘉年华上榜!

  工信部全称为:工业和信息化部。

由信息产业部与国防科工委、国务院信息办合并而成。据了解,原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副司长辛国斌将在工信部担任产业政策司司长。原来由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和工业司主抓的汽车行业,也将移交至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和装备工业司管理。

  福特嘉年华:

  新款嘉年华虽然仍然带着Fiesta的英文名,但纯正的欧洲血统已经和老款车型没有太多关系。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在这款新车上得到更好的诠释,犀利的大灯,X型的前脸也与S-max、致胜、09款福克斯Kuga、Ka形成了统一的家族风格。无论是三厢嘉年华概念车在中国首发,还是两厢版亚洲首发,都足见福特对于这款车型在中国前景寄予的厚望。新嘉年华的确看上去就是一个缩小版的福克斯,三角形的C柱尾灯,锐利的腰线,使其看上去更多了一分灵动。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1.3 1.5
尺寸 3950/1722/1445 3950/1722/1445
轴距 2490 2490
动力 1.3L(63KW) 1.5L(76KW)
整备质量 1090 1090/1120

  从此前多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嘉年华的配置已经比较丰富,无论是配置钢轮圈的入门车型,还是高端的运动版车型,新嘉年华看上去都和欧洲版本相当同步。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放弃了欧版1.4L和1.6L汽油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同样位于长安福特南京工厂共线生产的马自达2的1.3L和1.5L发动机。当然这样的配件共享也有利于成本控制。

  在与丰田雅力士、威驰以及本田飞度、思迪的交锋中,马自达2已经倒下去了,后来的嘉年华究竟命运如何?随着两厢和三厢嘉年华的相继上市,竞争将全面展开。嘉年华究竟是继承福克斯车型的骁勇善战,还是像致胜那样碌碌无为,我们谁也无法确定,不过两厢嘉年华上市的价格,将会成为决定其命运的重要环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