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高飞漆获东风日产认证 纯正油漆启动会议召开

  2月13日,东风日产纯正油漆服务商培训会议在沪召开,本活动由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主办,东来涂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协办。今年1月,东来涂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onwings高飞"汽车修补漆通过了东风日产的全部认证程序,该公司正式成为NISSAN的合格供应商。

  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张继辉会上发言指出,希望东来涂料公司能长期提供优质的油漆产品为东风日产乘用车的迅速发展服务。

  东来涂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倧敏表示:"今天,我们与东风日产的合作有了实质进展。通过本次培训,汽车修补漆的供应商、授权服务商和用户实现了沟通交流,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对东风日产4S站的服务。"培训会上,东风日产售后部门的工作人员对纯正油漆的商务流程和服务期望提出了要求,东来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介绍了纯正油漆产品和调色技巧。

  据了解,在汽车售后零部件中,由于合资汽车公司外方厂家认证资格门槛较高,国际500强公司几乎垄断了汽车修补漆行业90%的市场。onwings高飞漆作为国内唯一的由中国人创立汽车修补漆国际品牌,进入了近千家主流4S店,客户包括保时捷奥迪丰田、日产、大众标致、别克等,并且成功进入国际市场。2006年,东来涂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与欧洲TOP WAVE集团实施战略合作,在资本、技术、人才、市场、原材料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国际化,建立了欧洲荷兰阿姆斯特丹和上海研发中心,与全球最大的德国BAYER化工集团达成战略品牌联盟。

  参加会议的有东来战略合作伙伴德国BAYER,东来欧洲研发中心的代表,多位国内领先的汽车售后集团的代表等。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