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天隆订货会汽车用品行业的第一场“春雪”

  2008年入冬以来,我国安徽河南河北等多省遭遇严重旱情,不仅威胁着我国北方地区,给冬麦区抗旱保苗、保夏粮生产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与此同时,汽车用品行业也因经济危机的影响而遭遇“大旱”,给汽车用品行业带来了极大困难。例如,经济危机对中国GPS市场的影响极为严重,深圳市凯里德计算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星先生曾说过:“经济危机使国内GPS大量积压,使国内的竞争环境日益恶化。”


  北京天隆汽车用品市场

  今天恰逢经历了北京第一次罕见的春雪,天隆汽车用品展会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盛大开幕。据了解,本次订货会将以2009年春季新品为主题,涵盖汽车坐垫、护理用品、汽车音响、防爆膜、汽车电子等众多热门汽车用品。天隆市场将以整体形象组团参展。同时,为了方便参展企业,国展和天隆市场之间将有班车接送,形成全国性展会和北方区域订货会的互动场面,汇聚人气,为参展商和商户谋求更多的商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天隆市场还将联合业内知名的权威行业媒体——慧聪汽车用品网来联手打造这一盛事,对展会活动进行深入细致的报道。此外,活动期间,由慧聪汽车用品网从全国各地精心挑选的“百名买家采购团”也将于09年2月15日到达京城,并在展会期间深入天隆市场进行采购活动,此举必将使整个订货会更加活跃,相信一定会给汽车用品企业们提供良好的贸易机会。届时,各大汽车用品企业大可一展拳脚,赢得新年开门红。

  如今,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市场格局已经逐渐明朗,经过一段时期的市场洗牌,汽车用品市场正在向规模化、连锁店经营之路发展。比起那些单枪匹马的汽车用品作坊,“规模式经营”收费合理,服务项目全面,也让车主更放心。天隆市场作为北方区商品集散地的核心作用也开始凸现出来,“南永福,北天隆”的说法不胫而走,其优质的服务更是赢得了广大车友朋友的极大喜爱。在此前举办多次订货会的基础上,天隆市场已经逐渐摸索出了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订货会模式,这种模式同样值得我们期待。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场及时雨一定会给汽车用品行业带来更加明媚的春天。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