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蓄势待发

  2009年2月20-23日雅森国际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依然在春节过后依然是相同的地点,第八届展会规模却将大幅增长,48000㎡展出面积,1400个标准展位,预计企业数将超过1200家,观众将再度超过39000人,第八届汽车用品展将是一届不同以往的展会,是汽车用品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专业展会。

  汽车用品行业大浪淘沙,雅森国际火炼真金占领专业展会制高点

  汽车用品行业发展如大浪淘沙, 汽车用品专业展会随着行业急速发展竞争也日益加剧,自2005年雅森国际创办中国首个汽车用品专业展会以来,同类展会不断涌现,雅森国际凭借专业细致的服务,精耕细作的观众邀请,展览面积从最初的16000㎡不断扩展到第八届展会48000㎡,标准展位从404个发展到第八届的1400个,行业内包括美光、龟牌、威固、铁将军、彩虹、八发、魅度、CDL、顺泽美、永泰和在内超过20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的数量成倍扩展,为展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效果,赢得了行业绝大多数企业的信赖。

  第八届汽车用品展定展火爆,两次扩馆展位已达1400个

  2005年以来,企业不断意识到专业展会对行业的影响和为企业带来的好处,企业对专业展会的追捧,同类展会跟风出现,企业逐渐趋于理性参展分析各展会的效果,雅森国际举办的专业展会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展会举办至第八届已经得到了汽车用品行业内多数企业的认可和信赖,参展雅森展会成为汽车用品企业春季营销和宣传计划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尤其是08年展会的参展效果获得了企业的普遍好评,原规划展位在九月底就已经出现“吃紧”的情况,许多企业明显感觉到位置挑选余地越来越小,加上许多企业为了更好的展示企业形象选择特装展位,主办方不得不对展馆进行调整,两次扩大展会规模,设置1400个标准展位,预计参展企业将超过1200家。

  预计300家电子企业进驻,电子展区面积再度攀升

  随着整个汽车用品行业的井喷,汽车电子行业每年以超过30%的比率成倍增长,雅森汽车用品展会早在07年就设置了汽车电子专区,集中展示汽车电子、电器、导航、影音、防盗企业和产品,并对相关经销企业进行了着重邀请,铁将军、飞利浦、博世、阿尔派、合众思壮、西门子、惠威、欧华、纽曼、华旗资讯、创维、漫步者、长虹等企业纷纷在展会亮相并发布最新产品。2009年展会将继续扩大电子展区面积,邀请电子经销企业,举办音响大赛,通过参展参观和互动交流等方式为企业提供展示和贸易的绝佳机会。

  专业活动接连开场2000余种新品首次发布,四万专业观众掀起春季采购高峰

  北京雅森第八届汽车用品展预计展出的两季产品、汽车内饰、汽车外饰、养护用品、节能用品、环保产品、野外用品等最新产品将超过2000种。2009年车内装饰、环保产品、汽车电子产品这三个类别将集中推陈出新,汽车电子新品依然集中在华南地区,企业更多应用国外引进的新技术作为支持进行自主研发,环保产品从材料、技术、设计三方面都将进行不小的变革以推出保障车主健康有利社会环境的节能环保产品,座垫企业依然会从编织技术、原材料和设计风格上改进推出大批新品。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4S经营管理论坛、汽车音响大赛、新产品发布会,为企业提供更多机会宣传品牌、展示产品,同时通过更多形式帮助专业买家深入了解和接触生产企业,完成年度采购计划。作为一年一度春季采购盛会,雅森举办的汽车用品展已经被很多经销企业列入春季采购计划,预计2009年展会现场专业观众将再度突破三万,掀起春季采购高峰。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