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扮新车好钢要用刀刃上 4样汽车用品推荐

  新车买回后,如何进行装潢美容,成了所有车主的头等大事。如何将有限的装潢费用花在最有用的地方,不妨听听专业人士的建议。

  ■倒车雷达

  市场参考价:600元左右

  汽车越来越多,新司机也越来越多,虽然每辆车都有后视镜,但由于存在视觉盲区,难免会发生磕碰刮蹭。

而一

  款适合的倒车雷达可以帮车主解决这一难题,当挡位被挂进“R”挡,倒车灯亮,倒车雷达系统便自动启动,进入倒车状态。因此,倒车雷达成为无此配置的车型装潢时的首选。

  广州本田白云专营店装潢部经理陈静介绍说,功能较齐全的倒车雷达应有距离显示、声音提示报警、方位指示等功能,目前比较常见的倒车雷达安装方式是4探头的,安装于后保险杠上。陈静提醒说,通常倒车雷达探测距离应为1.5米至0米,不过一些倒车雷达因敏感度不够,探测距离有限,反而给车主的判断带来一定的困难,所以要选用有品牌美誉度的产品。

  ■防盗器

  市场参考价:300元~600元

  一些中低档车型,现在仍未将防盗器放置在“标配”之中。因此,加装方便实用、可遥控车门、防偷防盗的汽车防盗器,成了车主的不二选择。

  陈静介绍说,目前市面上防盗器价格不一,跨度较大,在300~600元之间。密码数与遥控距离是挑选依据,密码组合越多,互开性越低;遥控距离越长,越便于在停车场寻车,相应防盗器价格也越贵。另外,陈静建议,目前市场上有具备回遥距离的防盗器,其功能在于车辆发出报警声时,车主随身携带的遥控器也会报警。这样一来,即便车主已经远离车辆,听不到车辆的报警声,但只要随身携带遥控器,便不会错过任何一次“警报”。

  ■贴防爆膜

  市场参考价:700元左右 (贴5块玻璃)

  贴防爆膜可有效阻挡紫外线和热量,最大限度防止新车内饰褪色老化、降低汽车空调耗油,提高私密性。“按照汽车玻璃的数目,贴车膜一般分为贴4块玻璃(4个车窗玻璃)、5块玻璃(加后挡风玻璃)和6块玻璃(加前后两块挡风玻璃),而目前车主通常都会选择贴6块玻璃。”陈静介绍说,“车主在选择防爆膜时一定要考虑透光度、隔紫外线率和隔热效果,优质隔热防爆膜阻隔紫外线率最高可达99%,而透光度最好在30%以上。相对而言,贴6块玻璃价位在1000元以上或者贴5块玻璃的价位在700元以上的防爆膜质量较好。”

  ■GPS导航仪

  市场参考价:1000元~8000元“对于喜欢外出自驾游,或者经常需要开车到外地出差的车主来说,加装一个既可以当DVD又可以帮助司机最快到达目的地的GPS导航仪,无疑是非常明知的选择。”陈静介绍说,“目前,GPS导航仪可分为专用版本、通用版本以及便携式三种。专用版本是指针对某一款车型专门配置的导航仪,加装时不用改动任何线路,安全、可靠,价格在8000元左右;通用版本可使用任意一款车型,但在加装时需要接线,不过价格要比专用版本便宜近一半;便携式导航仪价格最为便宜,通常在1000元至2000元,不仅功能多样、便于携带,而且不用改变原车线路,深受车主喜爱。”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