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百姓购车关注 近期上市期待新车盘点

  一场贵如油的及时雨后,春天的气息更浓了。车市也在春天里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变化,有新车有新店,还有新的优惠活动,我们帮您探“新”,希望您能在车市中寻到爱车,在即将到来的更加绚烂的春日里开车去踏春。

  ●迈腾精英版入市

试驾2008款迈腾2.0TSI
[迈腾 19.28-43.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5.5万起]

  一汽大众海联力通独家定制的迈腾精英版车型开始发售,这款精英版迈腾专为精英人士打造,氙灯、蓝牙、桃木等均为标准配置,与08款迈腾相比,除了配置更高,21.88万元的价格也更迎合消费者。据了解此次精英版车型总共80台资源,近日就将全部到店。

  迈腾作为一款商务轿车,秉承了大众精良的做工以及优秀的品质,并增加更多人性化配置。通过车主反映来看,90%车主对其动力十分满意,85%车主对它的操控评价很高,100%的车主对迈腾的安全性非常放心。

迈腾
2008款大众迈腾2.0TSI
迈腾
2008款大众迈腾2.0TSI
迈腾
2008款大众迈腾2.0TSI
迈腾
2008款大众迈腾2.0TSI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