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搜狐行情]凯美瑞 迈腾 新雅阁近期行情

08款凯美瑞实拍

注:上图为资料图片 与信息来源无关

[凯美瑞 19.78-26.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7.98万起]

  将近年末,北京的车市还是那么混乱。往年中高档车型价格一直比较稳定,但今年中高档标杆车型却带动着降价风潮。以凯美瑞雅阁迈腾等车型为首,搅动着北京的车市。像雅阁这样上市之处还加价销售的车型,到大幅降价也不过半年多的时间。可以说今年的车市,谁也无法预测。

  本周,搜狐购车编辑从京城部分广州丰田4S店获悉,09款凯美瑞已经出现了较大幅度降价促销。据销售人员介绍,09款凯美瑞自上市以来价格波动较频繁。在短短的两个来月的时间里,降幅已经达到2.2万元左右,降价速度之快,让人始料未及。目前在京城市场各店库存量充足,可以满足消费者正常需求。

车型+款式 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凯美瑞 240G豪华版 22.48万
购车计算
2.2万 20.28万 9.79%
凯美瑞 240G Navi豪华导航版 24.28万
购车计算
2.2万 22.08万 9.06%
凯美瑞 200G Navi豪华导航版 22.68万
购车计算
1.7万 20.98万 7.50%
凯美瑞 200G豪华版 20.88万
购车计算
1.7万 19.18万 8.14%
查看更多降价信息请进 >> 降价栏目首页

  编者建议,09凯美瑞疯狂降价的背后,表示着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再有就是商家为了应对萧条的市场环境,也不得不采取降价促销措施。在临近年底的时候,相信商家还会采取较大的优惠政策。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使其主打产品,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3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则只是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由于这些变化全部都体现在安全装备上,因此并没有在视觉上有任何体现,唯一可以看到的就是车辆的前后保险杠上增加了6个雷达探头,这使得09款凯美瑞在停车入位时能够做到前后兼顾。 

凯美瑞
08款凯美瑞实拍
凯美瑞
08款凯美瑞实拍
凯美瑞
08款凯美瑞实拍
凯美瑞
08款凯美瑞实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