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日内瓦车展 > 2009日内瓦车展展车

宝马5系GT概念车将亮相2009日内瓦车展

  宝马中国16日发布消息称,宝马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将亮相2009日内瓦车展

  宝马称继X5和1系后,该款车又将开辟一个全新的车型细分市场。宝马此前推出的X5是世界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宝马1系则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的豪华后驱紧凑型轿车。

  宝马5系GT概念车是集动态驾驶、鲜明的风格、多功能性于一体的车型,是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PAS) 开发理念的演绎,并将实现量产。在外观上,这款概念车首次融合了宝马运动型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经典GT车型的设计元素。

  在内饰上,这款概念车的车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便于所有乘员入座;宝马典型的以驾驶员为导向的驾驶舱设计体现了运动特征,略微提升的坐椅位置带来更好的视野。后部空间感觉非常宽敞,后排坐椅可前后调整最大10.16厘米,腿部空间和坐椅的靠背角度也可根据乘员需求进行调节,头部空间与宝马X5相当。

  另外,将后排坐椅完全折叠,行李厢隔板放平,行李厢的最大容积将达到近1642升。为了使用更方便,客户只需轻按行李厢侧面板的按钮,后排坐椅就可以完全折叠。此外,后排坐椅也可以分别折叠,使用更灵活。

  宝马5系GT概念车的外部尺寸介于BMW 7系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之间,车长4999毫米,仅次于7系;高1554毫米,仅次于X系列车型;宽1900毫米;轴距为3071毫米。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